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喜报丨我院校友谢如栋荣登“2021浙商新领军者”榜单

来源: 作者:毛立晨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2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以“百年开新局 数字创先行”为主题的2021第18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主报告会现场,“2021浙商新领军者”榜单正式发布,我院校友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谢如栋荣誉上榜。

谢如栋为我院2005届计算机一班校友,作为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他创造了目前直播电商概念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带领企业不断战略布局、资本联谊、组织管理创新、研发驱动和营销变革,始终站在流量的风口浪尖,并用于预测未来。

多年创业以来,谢如栋校友一直心系我校建设,今成为IT行业优秀企业家,曾于母校45周年华诞捐赠300万元设立遥望基金,希望能以此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在未来社会中更能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从互联网领域中脱颖而出,成长成才。同时,谢如栋校友作为我院的客座教授、“互联网+”校友会会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给予学院未来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附:

榜单丨“2021浙商新领军者”发布,他们是......

https://mp.weixin.qq.com/s/3KGYaAL9EM2oP8KIu0Vsg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