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上栗县副县长应俊一行莅临信智学院调研考察

来源: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18点击数:

2月17日,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副县长应俊,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敏娟,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永任,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易宗银等一行五人莅临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调研考察,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隆清琦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在信智学院,张帅院长代表学院对应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应俊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栗县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交流成为彼此密切联系,合作发展的开始。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应俊一行前往浙江财经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受到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的欢迎。浙江财经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秘书长魏遐介绍了我校乡村振兴的相关经验做法。

学院领导还陪同应俊一行前往余杭区,参观考察电商直播行业知名校友企业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如栋校友介绍了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培训体系输出带动县域经济高效发展的创新思路,并展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相关事宜。

本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学院、政府和企业的联系,是我院围绕新工科和新文科完善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的又一新实践探索,将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强化直播电商产教融合特色方向,提升我院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成效和社会服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