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智能金融课程群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3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上午,由人工智能专业牵头的智能金融方向课程群建设研讨会在9-404顺利举行,承担智能金融相关课程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紧密围绕人工智能趋势下智能金融课程群建设情况展开。人工智能系主任陈琰宏首先介绍了该课程群目前的现状与建设情况,接着张威、冯小青、王鲁、高刚毅等教师从多年本科教学实践出发,探讨了《互联网金融》、《区块链技术》、《金融数据分析》、《智能量化交易》、《数字经济应用实践》等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同课程内容交叉重复等问题,并从知识结构的动态更新角度提出了优化建议。

副院长隆清琦教授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老师们能从课程体系、教材编写、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与校企基地等方面继续努力,做到课程群之间整体协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