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实验教学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6-12-10点击数:

128日上午,学校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会议。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及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说明: http://syzx.zufe.edu.cn/__local/0/C1/75/060D9A740FC72A5C0CF8098AE0B_C943D3F4_4639B.jpg

    本次实验教学工作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组织,叶舟主任在会上就实验需求、实验室建设需求摸底工作与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申报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童夏雨处长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及相关工作;计划财务处杨剑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实验室建设经费相关来源;各教学院长就各学院目前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现状、学校实验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

    钟晓敏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实验和实践教学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与教学建设的重要内容。经管类实验教学有别于理工类实验教学,具有自身的显著特色,要坚持特色及可持续发展。学校要整合实验室资源,推行绩效考评,提高现有实验室的使用率。十三五期间,学校要抓住机遇,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积极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的申报,力争取得突破。

  说明: http://syzx.zufe.edu.cn/__local/9/44/3D/085C80DC429E6FFC256B6690854_3FCBE451_37BCC.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