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系统和数据科学讲座暨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MSTSM 3+2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7-05-03点击数:

★主讲人

Professor Ted Teng,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教授,技术与社会系联席主任,GOM海外项目主管。

 

★讲座时间地点

2017.5.12下午13:3015:00  9号楼302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校区(Stony Brook University,简称SBU),建校时间1957年,美国综合排名第59名,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中第89名,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33名。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

 

★讲座主要内容

1Introduce Big Data and Technologies in Big Data applications

2Cloud computing applications

3Data Mining or Data Science applications

4Introduce SBU and MSTSM 3+2 Program

 

MSTSM项目介绍

Master Science in Technological Systems Management(简称“MSTSM”)是与中国大学合作的3+2本硕连读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来提高求职成功率、管理全球技术业务和胜任各种公司的项目。

1.项目院校和申请对象:

1)商科类、管理类或其它文科类专业的大三在读及以上的学生,2017年秋季申请名额有限。

2)计算机科学、工程类(例如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或科学类(数学、统计学等)

2.项目模式:3年(中国大学大三)+2年(SBU)本硕连读

3.申请注意事项:

1GPA 3.0 雅思 6.5(单项不低于 6.0/ 托福 iBT 85(托福无单项要求)

2)参加此本硕连读 MSTSM 项目可以免 GRE & GMAT

3)纽约石溪大学硕士学位在中国教育部学位认证名单之内

 

★第二课堂学分

参加本次讲座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术报告与讲座类学分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