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奥克兰理工大学Reinhard Klette教授来我院讲学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7-04-21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的Reinhard Klette教授在我院404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A Towards Autonomous Driving: Vision-based Driver Assistant Systems”的学术讲座。信工学院近30余名科研骨干、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Klette教授首先阐述了当前汽车工业的三个重要变化: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通信(车与车、车与公共设施)等;随后展示了他所带领的实验室团队在自动驾驶、iSGM 双目视觉立体匹配算法、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多种天候下车辆追踪算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最后介绍了团队未来在基于多传感器的车辆测试等方面将会开展的实验工作。

最后现场答疑互动阶段,Klette教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分享了其在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经验。本次讲座让聆听的师生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