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1-07-27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信息学院举行了201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学院从优秀毕业设计中挑选出六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选题,邀请了几位同学以答辩的形式为学弟学妹们作毕业设计成果展示,公开答辩的选题大致涵盖了计算机硬件、网站设计制作,游戏开发、计算机图像处理等,几位同学通过PPT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并现场演示了自己所做的毕业设计,钱丹洁同学的毕业设计/实习管理系统为即将进入毕业设计环节的同学打开了一扇了解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的门;徐涛同学的对象跟踪系统将这次的公开答辩推向了首个高潮;许维潇同学的婚礼策划网站制作精良,网站所有图片均为亲自制作,工作量之大可谓空前;周昱龙同学一上台就大玩坦克大战,又一次吸引住了众人的注意;吕皓同学在展示程序设计在线评分系统时,举例了几个比较有趣的程序题,一下子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最后,在朱旦霞同学的图像处理系统介绍中结束了本次公开答辩。

毕业设计是对学生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综合检验,学生可以从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取材,并运用所学加以解决。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做毕业设计时的心得、遇到的困难等,此次公开答辩在学生中的反响很热烈,学院将在今后举办更多的类似的高年级同学的成果展示,帮助低年级的同学明确专业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