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年会暨产业人才培养论坛

来源: 作者:涂乐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7点击数:

  工科领域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人才培养又是高校重要的使命和责任。为推进人才的高质量发展,中国软协定于2024年3月23日-24日在海口召开“第三届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年会暨产业人才培养论坛”。

  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师涂乐、姚垚、彭莉莎、何以凡参加本次论坛,并积极参与了年会的各项活动,与来自不同院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就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工程教育认证是衡量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本次论坛达成了多项共识:一是要更新工程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二是要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的实践性;三是鼓励跨学科交流,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