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专家来我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4点击数:


2020623日下午三点半,浙江科技学院、杭州高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多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交流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副院长陈远高,实验中心主任章华,软件工程系主任周志光及多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浙江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是我省较早通过“华盛顿协议”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之一,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上具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应邀参加本次交流座谈的三位专家分别是浙江科技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俞坚,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原副院长、原党委书记,专业认证评估专家杨春亭,和杭州高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斌。

在简单介绍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基本情况后,杭州高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斌详细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在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前后积累的软件系统的功能与业务流程,各位专家同时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过程中关于毕业要求、课程建设、组织机构等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核心小组成员,张林老师、张威老师、陈伟锋老师等分别就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达成度计算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使我院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细节,并在工程教育认证信息系统等方面得到了非常有价值的启示,有力促进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