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举行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31点击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我院不断加大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的投入与建设,开设《智能时代》全校性通识课程、“人工智能”微专业,大力支持文华学院、盈阳金融科技学院的课程建设。一方面,学科建设要求人工智能实验室提供跨学院的培养能力;另一方面,专业教师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究要求人工智能实验室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资源管理与分配。为满足实验室建设的需求,近日学院召开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研讨会,邀请杭州睿数科技创始人兼 CEO吴仲毓作专题报告,信智学院院长张帅教授、副院长隆清琦、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参与。

吴仲毓以《人工智能课程实践“新范式”》为题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海豚实验室平台的特点和内容、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内容,通过项目驱动式学习、丰富的课程与行业案例全面支撑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和综合实训。

 

  会上,大家就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的思路与定位、建设的内容与进度,展开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