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来源: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8-23点击数:

2022年8月15日-16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杭州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分会联合浙江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高职高专教育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树人学院承办。学院张文宇教授、张志强教授、张帅教授、王竹云高工等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时期国家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新结构、新质量等主题,就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等专题,深入研讨我省高校计算机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分会理事、会员代表、教师代表、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外专家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会召开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教授应邀莅临大会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学院张文宇、张志强、张帅三位老师被选为分会第六届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