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11点击数:

3月29日至4月11日信智学院顺利完成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此次复试工作,学院共组织了面试小组9个、复试专家50余位次、学生志愿者40多名,对达到我院复试条件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和电子信息专硕共83名一志愿和调剂考生进行了复试考核。

为了保障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研究生院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科学谋划和详细部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复试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协调会议,传达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明确部署复试工作安排,确保落实“科学选拔、公平公正”的工作要求,全院支持全力保障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细化服务,充分与考生沟通,提供详细的复试细则和注意事项,并在复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必要的打印复印服务和食品饮水等支持。在复试过程中,学院严格执行研究生院的“三随机”工作机制要求,确保复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学院加强复试过程审查工作,复试监督组全程监督并确保复试过程规范透明。

在复试开始前组织志愿者和复试秘书等提前培训,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熟悉所有考试流程,确保复试进程有序、流畅进行。学院招生复试志愿小组、秘书组、机动组等协同配合,为复试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学院致力于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我院基于“学科协同、团队协同、本硕协同、跨国协同”的四维协同育人机制,先后实施了“菜鸟先飞”抢跑计划、“本硕连培”雏鹰计划、“优硕升博”珠峰计划等一系列拔尖型学术人才培养举措,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跨学科协同能力和终生学术志向的拔尖型学术人才,成效显著。我院将继续努力,将2024级新进入我院的研究生培养成更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