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热烈庆祝国际妇女节:茶话会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作者:孙山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11点击数:

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信智学院以一场温馨的茶话会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活动伊始,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吴翼泽和分工会主席章华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女性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茶话会进入了温馨的折纸互动环节。分工会委员们提前准备好了各色精装纸,并投屏了难度各异的折纸教程,与会教师们积极参与,运用创造力与想象力折出了各类花朵动物。在手工过程中,教师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生活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享用着学院分工会准备的精美茶点,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与会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在这个充满欢乐和感动的日子里,信智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祝各位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