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与你“香”遇,制“皂”快乐——信智学院分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孙山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12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信智学院分工会组织与你“香”遇,制“皂”快乐手工香皂制作活动。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吴翼泽和分工会主席章华老师带领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种制作手工香皂的原材料和工具,包括天然植物油、皂基、香精、色素等。在徐乐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操作,按照比例将原材料混合搅拌,倒入模具中定型,再进行一段时间的静置和冷藏,一块块精美的手工香皂就制作完成了。

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和技巧。不少教职工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

此次手工香皂制作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信智学院分工会的活动内容,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智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活动,为教职工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