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走进大创小镇 | 学院赴杭州有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徐军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12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吴翼泽、计算机系张翔博士、软件工程系彭莉莎博士,组织员徐军军等一行走访钱塘区大创小镇科技企业——杭州有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有才信息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杰、副总裁刘丹、金陈杰等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杭州有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丹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的成果展示区和工作区,详细介绍i背调的公司理念、主营业务以及基于SasS模式的智能化背调流程。

随后,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杰、副总裁刘丹、技术总负责金陈杰等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新、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i背调“让职业信用环境更美好”的主题分享,充分展现了i背调在智能化时代以科技助力诚信求职所做出的独特贡献。

吴翼泽介绍学校“新财经战略”下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我院张翔博士、彭莉莎博士就i背调产品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科研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走访钱塘区大创小镇科技企业,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