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国际信息管理中国暑期研讨会

来源: 作者:王盼盼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8-23点击数:

2022年8月20日-21日,第十五届国际信息管理中国暑期研讨会(CSWIM 2022)在宁波顺利召开。CSWIM创建于2007年,为北美、亚太、欧洲等地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者共同打造了一个学术交流合作的平台。本次会议由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承办,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Bring Big Data Analytics, AI, and Human Behavioral Research Together: A New Frontier of IS Research”。通过多种方法的深度融合,为推进信息系统的前沿研究与理论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来自国内外各高校的200多位学者、专家以及博士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此次会议。我院教师王盼盼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听取了主旨演讲报告、分论坛报告(包含在线直播、人机交互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