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齐峰教师参加“第二届基于人工智能赋能新商科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暨高水平科研及论文写作实践研修班”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04点击数:

2024年1月18-22日,“第二届基于人工智能赋能新商科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暨高水平科研及论文写作实践研修班”在广州市举行,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主办,广州普达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培训班专注于探讨人工智能在商科教育中的应用,旨在提升教师的科研教学能力,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和教育需求。

齐峰教师在培训期间深入学习了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及其在商科教育中的实际应用。通过参与专题讲座、互动研讨和实践操作,不仅加深了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也掌握了将这些技术应用于教学和科研中的方法。此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科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于共享教学资源、经验和最佳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一贯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学术交流,通过支持教师参与此类高水平培训项目,学院旨在推动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培养能够适应未来商业挑战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