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省经济学会2012年年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10-12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团体会员小组、各位会员:

为加强各位会员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我会在浙江经济发展中的理论指导作用,经研究决定,浙江省经济学会2012年年会定于121516日在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召开。年会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浙江财经学院、台州学院承办。本次年会以学术交流为主,同时评选浙江省经济学会2012年度优秀成果奖。年会的主题为:“民间金融改革与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拟设以下若干个专题:

1)民间金融管理体制创新;

2)民间金融监管体系研究;

3)民间金融信用体系建设;

4)促进民间金融改革的财税政策;

5)民营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6)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与金融支持。

我们热诚欢迎各位会员与经济学爱好者,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与特长,根据“民间金融改革与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尽量选择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前沿与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撰写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实证文章或政策性研究论文(字数尽量控制在8000字以内,论文格式参考《浙江社会科学》),积极投稿并参加研讨。为做好2012年年会的会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期安排

1.会议时间:2012121516(14日下午开始报到)

2.年会地点: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

二、会务须知

1.参会代表每人交会务资料费600元,其中参会的在校学生交会务资料费300元。另请团体会员单位的召集人(代表)准备好2012年度的团体会费。

2.与会代表的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3. 住宿酒店:浙江财经学院学术中心,电话:0571-87557191,标准间200/天,原则上按照2人一个标间安排住宿。

4. 1516日将安排班车(浙江财经学院文华小区下沙校区)接送杭州市区的参会老师。

三、交流论文

1.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21120。请您在上述截止日期前,将论文通过电子邮件:zhejiangjjxh@163.com 送交我们。

2.学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在20121125前将遴选结果以电邮方式通知作者,入选论文将进行统一编辑,制成光盘供年会交流。

四、优秀成果申报

如要参加2012年度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的作者,请将填好的成果申报表(申报表见附件1)和参评材料(必须是2011712012630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一式五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于20121120日前邮交学会秘书处。

邮寄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学院

科研处收,邮编310018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邵老师:0571-87557071    13606529311

金老师:0571-87557160    13588136658

六、特别说明

为做好年会的组织工作,确保年会的顺利进行,请拟参会的代表务必及时返回回执,否则住宿和会务资料将难以保证(回执请于20121120发邮件至:zhejiangjjxh@163.com)。

请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各位会员相互知照。

特此通知。

浙江省经济学会

   2012年10月15

浙江省经济学会2012年年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地址及邮编

电话(手机)

Email

是否同

意合住

 

 

 

 

 

 

 

 

 

 

 

 

 

 

 

 

回执请于20121120日前发至电子邮箱:zhejiangjjxh@163.com 

附件【附件1: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附件2:浙江省经济学会2012年年会暨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经济学院院长会议的邀请函.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