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博士讲堂学习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号楼302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与提高”专题博士讲堂,本次博士讲堂由杨水清老师主讲,现场与会成员有党支部书记毛立晨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杨水清老师以“钱学森之问”与“李约瑟之问”两个世纪之问为切入点,指出了我们学生当前存在的创新不足的问题,之后以几个创新实例以及思维训练引出了两种创新方法,重组式创新和突变式创新,并具体阐述了如何培养这两种创新思维。

本次博士讲堂的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党员都要有意识的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做一名有创新思维的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