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共同开展“党性修养”与“担当作为”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月17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号楼302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学习围绕“如何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展开。现场与会成员有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

首先杨水清老师就党员的“党性修养”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论述,包括党性的内涵与基本要求,以及如何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两个方面。

紧接着杨水清老师又对“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讲解,并从《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核心要点问题,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的重要标准以及实践路径四个方面详细展开。



师生在专题理论的学习结束后,又进行了读书分享会。

会上陈明晶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后的一些心得体会,师生一起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深化了对于党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