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17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9404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研讨会,会议由软工系主任周志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软工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志光同志首先回顾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全面调研论证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科学性合理性,重构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做好课程矩阵,进行课堂改革,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好专业认证的建设工作。他同时指出,专业认证工作很辛苦,但对学校对学院的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党员和各位老师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在认证工作过程中做到内外兼修,对照认证标准踏踏实实加强专业建设,使软件工程的专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支部书记陈伟锋同志在最后发言是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发展、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对工程认证的要求越来越高,通过认证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但是工程教育认证不仅是工程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也是促进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