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7点击数:

1010日,信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506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信工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章华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老师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政治理论专题,并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对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赵辉老师认为,要遵守党章,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宋海裕老师表示,我们要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对党绝对忠诚,严以律己。

揭婉晨老师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讲纪律守规矩,始终坚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侍颖老师表示,将坚定不移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学懂弄通并付诸于教学科研实践中。

冯小青老师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最核心就是坚持党的核心领导,自觉维护中央“八项规定”。在社会上遵纪守法,在学校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朱凌老师强调,党的纪律是我们每位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我们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好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