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数:

10月15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号楼302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学习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两个专题展开。现场与会成员有党支部书记毛立晨老师、副书记王凌武老师,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形式以视频观摩和研讨学习为主。

    首先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纪录片《大阅兵2019》的使命篇和担当篇。纪录片为我们揭秘盛大阅兵仪式背后的点点滴滴,揭示了每一个整齐划一的方阵背后都凝聚了血与汗。呈现了一首首军歌,气贯山河,一声声口号,力透九天。

    视频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展开了从大阅兵背后体现的人们理想信念,以及党性修养提升的讨论。柴杭燕同志、翁家豪同志先后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得。柴杭燕同志指出大阅兵的顺利举行是每一位幕后指导的军人付出的汗水,正是因为他们的担当,才能让阅兵场上的每个环节都做到近乎完美。翁家豪同志说观看充满血性的大阅兵,整齐划一的军姿正步,骄傲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感动军人与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辛苦奋斗。

通过本次的主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在党的思想建设中,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强化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人优秀做事模范,不断的锤炼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