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立德立言立行 走心走深走实——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数:

 

1015日,信工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9506会议室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表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

支部书记陈伟锋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时代对高校教师的要求”,首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其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自己、为学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爱国情怀、有文化修养、有责任担当的优秀人才;最后,在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发展上要走在前列,源源不断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陈伟锋同志最后指出,做一个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一定要做到三个始终:“第一,心中要始终装着学生,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第二,心中要始终装着学习,做科学知识的传播者;第三,心中要始终装着学校,做学校发展的贡献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