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研究生党支部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小芳带领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1014日,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9号楼506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集中学习会。会上陈小芳老师强调了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应结合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随后与会成员集体就主题教育学习材料钻研讨论。

经过各位党员的学习讨论,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系列讲话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个人的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做到在学习中把握、在实践中应用,做到学、思、用相统一。


1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通过此番系列学习活动,研究生党员们充分地感受到党员的使命与内涵,决心提升自我,加强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直面时代的使命与召唤,与党同心,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