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政治建设、理想信念”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车鹏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5点击数:

1015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9号楼506召开支部专题理论学习会。理论学习围绕“政治建设、理想信念”两个专题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车鹏就“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进行专题发言,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我们学生党员应该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还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坚定理想信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我们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文献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