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5点击数:

101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号楼506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理论学习围绕“党的建设”专题展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李哲主持。

会上,冯李哲老师强调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政治建设要全面遵从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确保思想上政治上高度一致。“两个维护”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根本政治保证。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实实在在行动。随后冯李哲老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政治建设的历史进程、主要成就。

通过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与会人员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思想再次受到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