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02点击数:

3月1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在9号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蔡国金,督导组成员吴玻、高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代表学院班子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以鲜明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两大主题,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信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信智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蔡国金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围绕5个方面结合巡视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他代表督导组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领导干部继续加强学习,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全院师生力量,认真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实现党建与学院事业的融合发展;二是希望形成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

  徐奇伟总结指出,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问题抓整改,狠抓整改促成效,以特色谋突破,以创新促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