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作者:徐军军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2-03-28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信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1648175462(1)

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领学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院长张帅领学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指出,新时代的干部,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做到俯下身子沉下心思,从身边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以“铁一般的担当”干事创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副院长陈远高、隆清琦,副书记田聪,党委委员章华,办公室主任徐吉锋等老师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等主题,进行了学习分享,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