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4点击数:

10月13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会、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会上,徐奇伟传达了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形式。结合专业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支部政治引领功能。教师党支部要结合系部工作,统筹安排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配合系部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督察工作;学生党支部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各党支部安排专人落实“智慧党建”系统维护工作,推动学校数字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品牌活动内涵建设。做好省高校样板支部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积极谋划新一轮党建“双创”申报工作;号召各党支部、教师党员,深化学院“三航计划”、“博士讲堂”、“党员教师面对面”等活动,围绕科研、教学、学生发展等主题,主动走进学生生活园区,积极服务学生,不断探索党建促学科、专业发展的有效方式。三是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的保驾护航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关键领域,共同担负起学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防诈骗等方面的工作责任,做好除险保安工作。

会上,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和研究,对学院新一轮党建“双创”申报工作与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