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8点击数:

202322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506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主题,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学院党委领导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朱凌代表支委对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汇报,从政治站位、思想作风、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原因,广泛听取和吸纳群众意见及建议,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打下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