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信息系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参观调研味全公司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20点击数:

202344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牵头开展“走进现代科技企业 探寻数智信息密码“——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筑梦“启航”专项行动,支部联合信息系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带领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前往味全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师生们在味全食品有限公司透明工厂进行了实地探访,不仅对厂区的现代化流水线、信息化控制系统、数据可视化中心等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对现代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和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对于如何将数智信息融入到实际应用有了不一样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是一次非常好的现场教学,不仅拓宽了视野,而且增加了课堂教学的厚度,令人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