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术会议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1-06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我院在9-404会议室举办了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学术会议。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等10余所高校和中国商飞集团、奇瑞汽车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四十余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这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帅教授主持。浙江工业大学图形图像研究所所长高飞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的牛江川教授、上海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何斌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张明君教授分别为大家带来“智能制造中的机器视觉及其宏微观应用”、“基于分数阶磁流变液模型的非线性镗杆动力学分析与振动控制”、“可持续智能设计/制造系统与机器人关键技术”、“智能与信息管理技术的未来机遇和挑战——脑机接口技术探讨”等主题报告。四位专家从自身研究出发,分享了各自最新的前沿研究成果,并和参会嘉宾一起探讨了我国智能制造领域面临的关键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