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组织2020迎新联欢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1-08点击数: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7日下午,信智学院迎新联欢活动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度联欢。

信智学院新任院长张帅老师的发言振奋人心,迎新联欢会在张帅院长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中拉开序幕。徐奇伟书记为新年联欢致辞并演唱了一段精彩的京剧选段,和大家一起共度联欢。

院长致辞之后,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各个系部办公室的老师依次表演节目,节目过程中还穿插多人互动小游戏,气氛热闹非凡。

随后又组织大家为10-1月生日的教职工过集体生日,主持人采访了各位寿星,有很多老师已经在信智工作了十多年,他们是信智的“顶梁柱”,是信智“最可爱”的人。

最后的抽奖活动更是将联欢会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信智学院迎新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致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我们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