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年实验室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小组调研校信息办和大数据实验室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章华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0-01-12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学院2020年实验室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周志光、陈伟锋、张林、涂乐、王鲁、章华等老师来到学校信息办和大数据实验室进行调研学习。在信息办调研组受到校信息办李杰副主任、孔琳俊副主任的热烈欢迎。

项目建设小组介绍2020年实验室项目建设的构想,特别围绕建设智慧校园可视化与智能化的项目,分别介绍项目的概况、小组成员的研究背景、已经实施的项目经验,希望能充分了解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现状。信息办主要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在推进信息系统的数据标准化管理、数据治理专项治理工作和在学校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取得成绩,演示了已有的校园可视化项目效果。双方围绕着项目的需求、项目的数据来源、项目的合作方式、项目的落地效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办李主任还特意邀请项目小组参观学校数据中心机房。

项目小组在经管实验中心主任叶舟老师的陪同下考察了大数据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内容、主要功能、设备与实验场地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

回到学院楼后,项目小组立即对当天调研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与小结,并分配了各自的任务。通过此次调研,项目小组对校园可视与智能化项目建设目标更加明确,紧抓学校发展需求、紧密衔接部门数据、突出可视化与智能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