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

来源:院纪委 作者:章华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0-01-12点击数:

近日,学校纪委监察室举办的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来到信智学院一楼大厅展出,学院纪委认真组织学院领导、各党支部、各系部办老师参观学习,推动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院开展了集中参观与个人分散参观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新旧对照表、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第五届中国·桐乡廉政漫画大展等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内容让老师们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严守纪律规矩,绷紧纪律之弦,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