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祝红霞处长率队深入我院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章华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0-01-19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祝红霞处长率队来到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对我院“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陈远高教授热情接待了祝处长一行。

陈院长首先感谢祝处长刚到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前来考察我院实验中心,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重视。其次介绍了我院“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主要目标、总体框架、建设规划等内容,还汇报了近两年来实验室专项项目建设的成效。祝处长深入各个实验室实地查看实验室使用记录、实验室设备,详细了解实验课程、实验项目等情况,同时检查各实验室安全状况。祝处长对学院在实验建设、实验管理与实验绩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的专业实验室建设紧密结合学院的学科发展、新工科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