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齐抗新冠肺炎疫情,共展信智巾帼风采” ——信智学院组织庆三八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19点击数:

阳春三月,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正是踏青赏花,拥抱自然的美好时光。今年的三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我们虽不能出门赏花踏青,却也用其他的方式庆祝着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天的到来。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信智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线上“齐抗新冠肺炎疫情,共展信智巾帼风采”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学院女性教职工们纷纷展示自己在居家期间优秀的烹饪技术,完美的整理、园艺技能,以及认真为同学们准备网课的工作瞬间等等。

李艾兰老师作品展示

刘品老师作品展示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响应国家号召,居家不聚众却依旧热爱生活,积极工作,我们每一个人都力所能及的贡献着自己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平凡最是感动!

祝所有的女性同胞妇女节快乐、每天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