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王周敬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11点击数:

近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名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单位或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王周敬教授入选,也是我校首位进入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的教师。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来源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中国高被引学者”已经成为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高端人才模块的重要指标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