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大讯飞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14点击数:

511日,科大讯飞人才培养业务线总监王志伟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交流。下午1400,在学院404会议室进行会议交流。学院院长张帅、副院长陈远高、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张志强、系主任刘亚楠、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参加会谈。


会上,王志伟等对我院人工智能专业的成功申报表示祝贺。双方主要就人工智能新专业建设,“人工智能+经管”特色方向建设,人工智能核心课程建设,人工智能师资培训,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人工智能实践基地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生产和销售及技术服务,系统工程、信息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通讯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等,在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