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2点击数:

611日,学院在9404会议室举办2020级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受邀参会的专家有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吴建斌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傅俊辉,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公司徐千倩、任方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李伟国。学院院长张帅、教学院长陈远高、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张志强、人工智能系主任刘亚楠、软件工程系主任周志光及各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人工智能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培养方案的制订进行了研究探讨。专家组听取了两个专业对于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总体背景和思路的介绍,系主任分别汇报了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各位专家认真审阅了培养方案,充分肯定了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总体设计,并结合各自学校、单位人才培养的实践经验,围绕培养目标设定、核心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突出、准入准出课程设置等问题给出了重要建议。

  人工智能专业为学院新设专业,2020年秋将首批招生。软件工程专业面临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两个专业将在论证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培养方案,为新生人才培养和学院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