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深入论证并进一步优化2020级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6点击数:

2020625日晚上9点开始,软件工程系务委员会在线举行了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伟锋老师主持,主要讨论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环节的内容。在充分的前期设计、专家论证、学院统筹的基础上,与会老师进一步对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软件工程专业定位于具有经济金融领域知识、掌握先进软件设计与开发技术的复合型、创新型软件人才的培养,而课程体系的建设对于专业的目标定位的支撑是息息相关的,也成为培养方案设计与优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逐课程地讨论、分析、论证,以确定课程体系的构建及初步拟定各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开课顺序等。

26886


通过时时翻阅《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档,多方参考引用兄弟院校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讨论,我们逐步形成了更统一的认识,构建了更加一致优化的新的课程体系版本,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