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姜海银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0-07-09点击数:

202079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在9506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帅主持,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软件工程系主任周志光,实验中心、学科竞赛负责人、行政办公室、学生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张帅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采取技术手段和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实验人员行踪的动态监测,实验室用水用电等安全环节的定期检查,做好院领导与行政人员的值班工作等。实验中心主任章华就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细化,强调防范在先,做好安全检查的各项工作;重在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竞赛指导教师、实验中心、学办等协同做好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工作。与会成员就暑期实验室的安排交换了意见,本着服务学科建设和服务学生的原则,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的统一。

党委书记徐奇伟就我院留校学生多,实验室资产多,涉及学科竞赛、考研、研究生科研等任务多的复杂局面,强调“绷牢弦,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做好防水、防火、防电和防疫,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