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实验室顺利通过学校专家组验收

来源: 作者:王振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12点击数:

2020712日,经过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审验,《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实验室-标项四》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学院院长张帅,实验中心主任章华,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验收评审会议由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并邀请了学校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组。整个验收环节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现场考查阶段,验收专家组实地检查了供应商的货物是否符合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和采购合同的要求,性能指标、数量和质保期是否符合合同规定。第二阶段为综合评议阶段,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以及前期设备验收情况,专家组在9301C进行综合评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专家组指出实验室建设要严格标准、分步实施、量力而行,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实验室-标项四》达到了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实验室是我校为适应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行业发展需求,提升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科研环境而建设的专业实验室。实验室包含研讨间、会议室和GPU运算空间,可同时容纳150人进行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本次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实验室通过验收以后,将大大提升了我院科研型实验室的整体水平质量,成为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实践战场,为工程教育认证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