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2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副校长励如孟,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党委副书记田聪,我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和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信智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们。此次典礼由我院副院长陈远高老师主持。

 

随着国歌奏唱的结束,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张帅院长进行了致辞。他肯定了各位本科毕业生的努力成果,表达了对大家的依依不舍与衷心祝福,并宣布2020届毕业生们正式毕业,他们圆满结束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

紧接着,我院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老师们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他们拨穗正冠,热烈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在未来能大展宏图,为母校争光。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自己谆谆教导四年的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艺术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大合唱《追梦赤子心》的MV,激昂的旋律震撼人心,鼓舞着信智学院的毕业生们奋勇前行。在大合唱的悠扬旋律中,我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