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冯小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2点击数:

2020922日下午,学院在9-301C召开了本学期全校性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课程负责人和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的任课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由于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因此我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也相应作了调整。会上,冯小青老师展示了新的上机实践案例的微课指导视频,与会教师们结合各自的教学经验对新的微课视频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章华老师对期末上机考试平台的升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整个会议期间,老师们对新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的改革都进行了充分研讨,

 

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为我校非信息技术专业学生提供了计算机知识、能力与素质方面的教育,是我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研讨会氛围和谐,富有实效,将有助于我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