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杜绝餐饮浪费行为”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9月22日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杜绝餐饮浪费行为”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水清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杨水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杨水清还传达了校《“光盘行动”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制止浪费的示范者,厉行节约的宣传者。

姜辉同志表示将积极响应指示精神,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做好“光盘行动”的先锋;周莎莎提出在国家倡导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理性节约与经济发展并不矛盾,主要从“不要浪费”这个角度提高经济发展的效率。陈远高从节约粮食出发,提出在行政办公要节约纸张的浪费现象,做到没必要打印的不要打印,要打印的尽量双面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