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实验中心接受校实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5点击数:

为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9月25日学校资产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多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组来到我院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检查。

学院副院长陈远高教授向专项检查组简要汇报了学院在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的总体部署。学院召开实验中心专项工作会议,认真分析研究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布置相应的项目检查任务,整理实验室环境,并做好师生的实验室安全宣传工作。

实验室中心主任章华老师具体介绍实验室在专项整治中开展的工作,并就存在的一些急需学校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资产处处长祝红霞、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力明、保卫处副处长吴俊等查看了实际情况,讨论相关问题,形成初步解决方案。下一步学院实验中心将落实检查组反馈的要求,持之以恒地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