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振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1点击数:

9月17日,信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9301A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陈伟锋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内涵和要义,鼓励各位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表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回顾了袁家军同志的讲话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爱国情怀、有文化修养、有责任担当的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