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访调研信智学院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19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莅临信智学院走访调研,信智学院党政班子陪同调研。

信智学院院长张帅代表学院对余建森副书记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对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余建森副书记对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提出了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科学规划,聚焦学科专业发展;加强班子建设,完善学院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等要求。

余建森副书记还实地调研了人工智能体验园,对体验园进一步发挥在学校通识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